定远网,定远地方门户网站,便民娱乐休闲的网络社区

定远网

 找回密码
 请使用中文注册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银泰旅游 定远庆峰驾校 < a href="http://www.adingy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3498&extra=page%3D1" target="_blank">曲阳玉液
网站制作
查看: 25417|回复: 82
收起左侧

互动短篇小说《你》【已更新到第十三节】大结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9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文笔不好,随便写写,纯粹娱乐,望大家开心快乐!
       给大家说下互动小说的规则,每次小段出现后留下的结局是让大家一起幻想,然后跟帖回复出自己的猜测,(我会从大家猜测的结局中采取部分读者的幻想来构思下一节的故事并根据读者的心理活动来分析故事的情景需要)从而达到互动小说的目的,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小弟拜谢!
本篇小说需要招募男女主角各三名:目前女主角:花茶、花之物语、三百六十度
男主角:荷雪扶苏、平安通讯、往事留痕、阿饼、迎宾路人
欢迎应聘
应聘回帖格式:论坛ID:
性别:
想演出的角色:(必须符合本故事情节,别弄出什么大侠,神仙之类的)
我尽量保持3天一更新,谢谢大家捧场!~爱你们!
应读者的要求:故事将会写的更加的详细,内容也会随着参演角色的增多而变的更广!~

【本故事纯属虚构,已经结婚的同志就委屈你们的另一半了!只是演出,无任何真实性!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对故事情节有意见者,可私下向我提出,我会做出修改】

(一)  我

     今夜阳光明媚,此时多云转晴,我穿着上个星期的内衣站在浴室里发呆。
     因为回来的路上遇到的诡异事件让我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途径黑暗小巷时,无灯,无月,无人。这样的气氛恰恰符合恐怖片中的任何一点。
     我颤抖着回头……无人。
     内心舒适了些,继续走着。
     突然,一个白衣长发之人从我面前缓缓飘来……
     我害怕了,好吧,我承认我真害怕了!
     我想主动和她打招呼,以示我不惧的内心。
     “你好么?”,我微笑着轻声说道。
      突然她黑色的头发犹如破布一样从中撕开;我看见了,对,我确实看见了一双恐怖的双眼瞪着前面的我,眼睛里充满了恐惧。
      沉寂了很久,她发出了让我害怕的尖叫,我的皮肤瞬间凸起了很多的疙瘩,我好害怕,真的!
      可是她却跑了,尖叫声久久不能消失,回荡在黑暗的巷子里。
      我迅速的跑回了家,脱去穿脏的衣服,走进浴室,想让热水洗刷我内心的恐惧。
     
      不想了,洗澡。我从恐惧中挣脱出来。
     “咦”我感觉很奇怪,为什么水不热?可水确实散发出热气了。
       天!水竟然从我的身体洞穿而过!我感觉到了窒息,这是怎么回事?我想用双手捧起水证明这是幻觉!
            可是,我的双手却从水中直接穿过,我顿时感觉到冰冷!感觉到恐惧!我迅速跑了出来,想躲进被窝里躲避这一切一切,却发现。。。。。。

————————————————————————我是邪恶的分割线———————————————————————

(二)她

          床上面竟然躺着一个人、一个男人、一个和我一摸一样的男人!!
          这,这怎么可能?我害怕了!我双眼紧紧的盯着他。
          “你是谁?
           他静静的看着我,只是双眼无神。
           我忽然明白了一切,我死了!
           路上那个女孩并不是鬼,相反,我才是,我才是那个吓跑她的鬼!
           难怪,这一切多么自然。
           可我是怎么死的?
           我反复的回忆着自己的记忆,可我感觉我的记忆如同流水一样,正在慢慢的逝去……
           可能总有一天,我会忘记前生,忘记今世。
           突然,一个茶色的模糊声影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忽而清楚忽而模糊。
           她是谁?我的亲人?我的女友?还是杀我的凶手?
模模糊糊中,我似乎看清了她的脸,但是又看不见。
我突然变得很难受,莫名的难受。
为什么?
是因为她么?
我感觉我应该做点事情
因为我为什么会死?怎么死的?
我还不知道,我需要明白!不然我会死不瞑目。
我看了看四周,黑,但是我却能看见某些物品。
这是什么?

————————————————————————我是分割线的弟弟———————————————————————

(三)你
            这是什么?
是个笔记本。
黑色的外皮紧紧的包裹着里面的白色纸张。
翻开第一页
上面写着:2010112
好冷,今天又下雪了。
挺喜欢雪的,白白的,很美。
晚上到朋友家吃饭,饭桌上认识了一个女孩。
穿着茶色的衣服,长的很文静,挺可爱的。
不知道为什么,见到她的第一面,总感觉似曾相识。
好像在梦里面曾经见过。
她说话也很温柔,听的时候感觉像有1个轻巧的小手轻抚过我的内心。
说不出的舒畅。
总感觉今晚的时间很短,从没有过的感觉。
我主动找她聊了会,虽然只是片言片语。但是我们都很开心。
互相丢了手机号码,我才知道,她叫
奇怪?这里怎么会被撕掉?
啊,好疼。大脑仿佛被人用上千个针刺的一般,疼痛难忍。
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来!
那晚上的情景似乎在我脑中回忆一般的再现。突然又闪瞬即逝。
终于恢复了平静。我揉揉太阳穴。
那个茶衣女子是谁?
我肯定她对我的死有很大的重要性。
不行,我要找到她!
我收起了笔记本,看了看四周。
床边有一面镜子。
镜子?
说实话,我很想看看自己的样子。
鬼?是什么样的。
我紧闭的双眼缓缓睁开。
呵呵,原来是这样。
原来人死了,是这样的。
感到一身的轻松,人果然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活着那么辛苦,死了却那么轻松。
应该的,应该的。
唉,走吧。

————————————————————————我是分割线的妹妹———————————————————————

(四)花茶

穿过木门,眼前出现黑漆漆的楼道。
很黑,很暗。
以前做人的时候还会害怕,现在……呵呵。
顺着楼道往下走,每层都只有1个门,每个门的样式和颜色都一样,唯独不同的就是门上写的字。
六、五、四……
我站在第四个门口,试着扭动门上的把手。
却怎么扭也扭不动。
当我准备放弃的时候,门,开了。
吱呀……”
一道阳光洒在我的身上,温暖。
……这不可能!
我被眼前的景象吓的惊呆了。
竟然是一个世界,一个活生生的世界。
这是哪里?我内心突然感到莫名的恐惧,而我却是一个鬼。
我进了门,眼前是一条宽广的大街,两边竖立着高楼大厦。
街上人山人海,人头攒动。
从衣着上来看,这里的季节应该是夏天。
街道的一旁是有一堆人在那呼喊。
我走了过去,想看个究竟。
眼前突然一黑,一个茶色的光点猛然一亮。
是她!

————————————————————————我是分割线的爸爸———————————————————————

(五)?

我走了过去,因为她在吸引我。
可她是谁?
“你……你好”我承认我很胆小。
她慢慢的回过了头,可我竟然看不清她的脸。
面对面的距离,我却看不清她的脸?
我闭上双眼,想清醒过来。
“扶苏?”她似乎不想信自己看到的。
扶苏?是在喊我么?我叫扶苏?
“我?”
“真的是你!”她突然颤抖了起来。
不,不是她颤抖了,是整个人群颤抖。
不,不是整个人群颤抖,是整个世界!
连天空的太阳都变的忽隐忽现。
“扶苏!”她突然喊了我一声,并伸出手来似乎想拉住我。
我却感到害怕,我怕她拉我去更深的黑暗。
我猛然回头,因为我面前的大楼和路面正在快速的塌陷。
我飞速的向门的放向跑去。
四周开始变的黑暗,因为连天空和太阳都变成了图片一样掉了下来。
而地面,却变成了无底的黑色深渊。
就在我迈出去的左脚刚接触到门边的时候……

————————————————————————我是分割线的妈妈———————————————————————

(六)43

这个世界已经消失了。
我缓慢的放松了自己的心情。
伸出头,看看了四周。
不可思议,整个世界只剩下一个门悬在空中。
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
四周如同宇宙一样,散发着虚幻的彩色光带
黑暗深处点点星光闪烁着诡异的光芒,极其的安静。
我关上了门,靠在墙上,看着对面的墙壁,很混乱。
4
4”?什么意思?难道代表了楼层?
我望向来时的路,竟然消失了。
而下面的楼层却那么明亮。
难道我只能一直往下走下去?却不能回头。
和人生是多么的相像。
人生不会有太多的机会,不能有太多的后悔。
在人生的道路上,你只能一直往前,却不能后退半步。
好吧,既然不能回头,那我就一直走下去。
我顺着明亮的楼梯往下走。
果然,墙上写着一个“3”。
不过旁边不再是个门,而是一扇玻璃。
玻璃很大,中间却有个小洞。
通过小洞似乎能看到里面的情景。
我慢慢的趴在玻璃上,瞪大我的眼睛想看清楚里面的情景。
“呼……”
对面竟然也有相同的眼睛瞪着我。
我迅速的闪开。
我竟然有点害怕,却不知道害怕什么。
那双眼睛好像能看透我的内心,感觉在它的面前我就是个透明的书页。
我的思想,我的人生都被它一点一点看在眼里。
你害怕么?

————————————————————————我是分割线的姐姐———————————————————————
(七)眼睛的背后

你害怕么?
我害怕。
我背靠在玻璃上,想着刚刚那双眼睛,内心的恐惧久久不能平静。
那个人是谁?玻璃里面又是什么?
我回过头看了看四周,想从玻璃表面看出一点门的痕迹。
但是很奇怪,在这完美的玻璃面上,一点缝隙都没有。
唯独那个小洞显得格外的显眼。
我再一次掩盖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慢慢凑了过去。
“呼”
这次仍然还是那双眼睛瞪着我,不过我没有立马的闪开。
而是也紧紧的盯着它。
我很想知道它看到我后会做些什么?
半天了,它动都不动。
“唉”
我准备走了,放弃探索这个地方。
可就在我走的瞬间,我似乎看到那双眼睛的背后竟然有一扇门。
我立马凑上前看清楚,可那双眼竟然也迅速堵住了我的视线瞪着我。
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我向左晃了晃,那双眼也向左边晃了晃。
我向右晃了晃,那双眼也向右边晃了晃。
呵呵,我明白了。对面的眼睛是我的眼睛,玻璃后面应该是镜子。
可新的问题出现了
镜子中我的背后是门,可我背后却只有墙。
我慢慢的走近了后面的墙壁。
白色,除了白色就是白色。
缝隙,仍然没有,很光滑,无可挑剔。
我用手指轻轻的敲了敲
“咦?”
我的手指竟然穿了过去
这……
“啊……”
突然穿过去的手好像被什么东西缠住一样,把我往墙壁里面拉。

————————————————————————我是分割线的表妹———————————————————————









点评

其实,你和那个白衣人都是刚升天的鬼魂。互相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死去。  发表于 2011-6-10 12:59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网事留痕 + 20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定远网~有内容,有思想,有态度的地方门户网!
发表于 2011-6-9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想写恐怖的故事么!

定远网~有内容,有思想,有态度的地方门户网!
花之物语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6-9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定远网~有内容,有思想,有态度的地方门户网!
花之物语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6-9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定远网~有内容,有思想,有态度的地方门户网!
发表于 2011-6-9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读

定远网~有内容,有思想,有态度的地方门户网!
 楼主| 发表于 2011-6-10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咋没人猜测结局呢,不然我怎么写

定远网~有内容,有思想,有态度的地方门户网!
花之物语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6-10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定远网~有内容,有思想,有态度的地方门户网!
花之物语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6-10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定远网~有内容,有思想,有态度的地方门户网!
发表于 2011-6-11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快回来续写。

定远网~有内容,有思想,有态度的地方门户网!
发表于 2011-6-11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一集!

定远网~有内容,有思想,有态度的地方门户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请使用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点击图片 助学广告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